测试:世界杯看爱情观

你听说过A cup,B cup,你是否听说过world cup?可惜世界杯只有一个杯……无论你喜欢与否,世界杯就像是……

白羊座·里贝里

姓名:里贝里

英文名:Franck Bilal Ribery

生日:1983年4月7日

国家队:法国

位置:攻击前卫

星座分析

1、太阳白羊座 月亮水瓶座 金星金牛座

2、速配星座:狮子座 水瓶座

3、白羊座特点:最胆大妄为、最勇猛、最好斗、最自我

4、爱情特征:白羊座需要大度夫人包容他的小孩子脾气

      这位带着刀疤的被齐达内称赞为“法国球员中的珍宝”的白羊座进攻前卫,在感情上恐怕也是无往不利的冲锋者。白羊的男人或许未必是不靠谱,可能只是会一时冲动。不过还好他的妻子非常的包容他,而且他也在妻子的影响下信奉了伊斯兰教,这段感情也已经有了两个小公主作为爱情的结晶。这位夫人的大度,或许正是小孩脾气……详细>>

如何与白羊男谈恋爱

你无法不注意到他,他总是跑在最前列,无论他处在什么位置,从你临桌的同事到公司的总裁……

白羊和狮子擦肩而过

狮子男和白羊女。星座书上说我们是绝配。说我可以满足你的小骄傲 你也会满足我的小虚荣……

白羊情伤水瓶

我是瓶女,他是羊男。一直是我对他有意,主动表白,分手复合又分手。就在我彻底死心……

金牛座·卡卡

姓名:卡卡

英文名: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生日:1982年4月22日

国家队:巴西队

位置:前锋

星座分析

1、太阳金牛座 月亮白羊座 金星双鱼座

2、速配星座: 白羊座 狮子座

3、金牛座特点: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感情真诚专一、固执已见

4、爱情特征:狮子座老婆上卡卡乖乖守候

  都说金牛座男人是那种“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典范,但是我们这位几乎人见人爱的帅哥,却并非如此。打开命盘,赫然看到落在双鱼的金星,不知道是因为卡卡的新婚燕尔还是金星双鱼让他对于感情非常投入,所以,他的绯闻少之又少。再或者是因为卡卡的老婆卡罗琳是狮子座的女人,既能给足卡卡面子,又在私底下很是霸道专制,让卡卡……详细>>

怎样与金牛男谈恋爱

他是十二星座中最稳定、最可靠、最持久的男人之一。他憎恨被别人迫使去做任何事,一旦……

三个字概括金牛男

金牛GG们,感情上的几个特性,应该可以用几个字来囊括: 忍--慎--实……

金牛女忍受不爱的凌迟

大学毕业第三个年头,单位同事,虚荣心,一切的想法最终打破了开始的坚持,开始了交往……

双子座·杰拉德

姓名:杰拉德

英文名:Steven Gerrard

生日:1980年5月30日

国家队:英格兰

位置:中场

星座分析

1、太阳双子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巨蟹座

2、速配星座: 射手座 天秤座

3、双子座特点:追求自由意识、生性单纯、不注重生活细节、轻率多变

4、爱情特征:双子座需要千变万化的女性

  双子座的杰拉德喜欢那种鬼灵精怪千变万化的那种女生,而他的妻子库兰刚好就是那种很有文采,很有个性的女人。杰拉德的月亮在同样需要新奇的射手座,对于他来讲,最怕的就是一成不变。而身为时尚设计师的杰拉德的妻子阿丽克丝库兰也是绝对不会一成不变,因为一个时尚设计师,最可怕的就是停留,永远需要新鲜的东西,才可以……详细>>

怎样与双子男谈恋爱

如果你想与他长相守,认真听他讲的话,他随时可能在与你玩智力游戏。发现他的新思想……

双子射手一见钟情

我们是O型双子与A型射手一见钟情的故事。在白色情人节3月14日的那天,我们见面……

双子天秤刹那相恋

你承认我们是情侣,从你口中说出的那句“我爱你”!仿佛经历了一千个世纪那么漫长……

巨蟹座·梅西

姓名:梅西

英文名:Lionel Andres Messi

生日:1987年6月24日

国家队:阿根廷

位置:前锋/边锋

星座分析

1、太阳巨蟹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双子座

2、速配星座:双子座 金牛座

3、巨蟹座特点:热情、正直、感情细腻、为人真诚、性格被动、思想保守、依赖性强

4、爱情特征:巨蟹座需要家庭的安定感,不爱灯红酒绿

  巨蟹座的梅西是那种很需要家庭安定感的人,所以梅西的绯闻几乎就是没有,仅仅有一个公布时间很短的女友,不过确实是认识很久,非常熟悉的那种安定的女朋友。或许,金星双子的人看起来花心,总是可以接受不同风格的美女,但是表现在爱情上却未必如此,再加上这位……详细>>

如何与巨蟹男谈恋爱

要让他感到安全、可靠,要准时回家,和他一起参加社会活动。在他情绪忧伤时,给他……

巨蟹金牛家中难念的经

我是巨蟹座,他是金牛座。我们的相遇本以为是天作之合,没想到也许是因为上帝知道我渴了,给了我一大堆杯具。

巨蟹双子将爱进行到底

我是典型的巨蟹女孩,体贴我喜欢的人,但在我遇到这个另类的双子之前,我没有体会到什么是付出!

狮子座·施魏因斯泰格

姓名:施魏因斯泰格

英文名:Bastian Schweinsteiger

生日:1984年08月01日

国家队:德国

位置:前卫

星座分析

1、太阳狮子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狮子座

2、速配星座:处女座 白羊座

3、狮子座特点:胆识过人、为人襟怀坦荡、宽宏大量、热情洋溢、敏感

4、爱情特征:狮子座需要一个火辣耀眼的王后

  狮子座的男人王者风范,自然也需要一个足够火辣足够耀眼的王后在身边才可以出的去门。所以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莎拉-布拉德纳就是这个给得起这位狮子男人足够的面子的女性了。这位美女在本次世界杯的太太团里脱颖而出,这种夺目的组合正好是狮子座男人的爱情选择。看莎拉的傲人的身材,以及几乎完美的样貌,实在是征服了我们这位……详细>>

狮子男的秘密

结婚前,狮子男人借钱也要让女人吃好,结婚后女人借钱也要让狮子男人吃好……

狮子白羊爱在最浓时断裂

我是狮子女26,我的白羊男27,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刚开始他追我追的特别紧特别热烈……

处女和狮子的华美梦境

我是处女座,你是狮子座,原本根本不合适的人,却在命运的安排下,牵起手,寻找幸福……

处女座·塞萨尔

姓名:朱利奥-塞萨尔

英文名:Julio Cesar

生日:1979年9月3日

国家队:巴西

位置:守门员

星座分析

1、太阳处女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处女座

2、速配星座:双鱼座 摩羯座

3、处女座特点:警觉性高、严肃认真、喜欢钻牛角尖、吹毛求疵

4、爱情特征:处女座需要柔情的爱人,稳定的感情

  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曾经是罗纳尔多第一任公开的女友。不过百转千回,在几经周转之后,这位美女弃暗投明远离了花花公子,留在了靠谱的门将身边。塞萨尔月亮双鱼对人同情和理解的能力极强,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情人在他这里刚刚好得到照料,等到情感上以及生活上的理解,谱写了一部美丽的爱情篇章……详细>>

与处女男交往的心得

不管他给人的印象有多开朗多简单,开始时有多么不顾一切地来追你,不要沾沾自喜……

魔羯处女的完美爱情

信命中注定吗?初到异国他乡的我在第一次聚会就认识了他。酷酷的、帅帅的、静静的……

处女双鱼的生活交集

星座上说,处女和双鱼是对望的两个星座。也就是所谓的180度。有着致命的吸引,也有着致命的……

天秤座·舒瓦泽

姓名:舒瓦泽

英文名:Mark Schwarzer

生日:1972年10月6日

国家队:澳大利亚

位置:守门员

星座分析

1、太阳天秤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处女座

2、速配星座:处女座 摩羯座

3、天秤座特点:平易近人、温文尔雅、不专心、缺乏坚定性

4、爱情特征:天秤座是好好先生,谦和的的天秤拥有幸福的婚姻

  澳大利亚的门将舒瓦泽在小组赛里面跟中国队的比赛最后扑中的点球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在澳大利亚元老级的人物,感情上也是天秤座的好好先生,谦和的态度让他拥有幸福的婚姻。这位澳大利亚门将在澳大利亚第二次进入世界杯的征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他精通多国语言,或许是天秤的喜欢与人打成一片的性格让他……详细>>

天秤性格全解析

偏好低调,却爱出点小风头,喜欢安静,却受不了孤独。秤子的喜欢不等于爱。多情而不滥情……

天秤处女甜蜜往事

我想,天秤和处女会是这样的的:永远将爱情和事业摆对位置,珍惜自己的伴侣……

魔羯天秤有缘无分

他永远不知道就算不给我交代,只要让我默默留在他身边守护他就好就足够……

天蝎座·鲁尼

姓名:鲁尼

英文名:Wayne Mark Rooney

生日:1985年10月24日

国家队:英格兰

位置:前锋/左前卫等

星座分析

1、太阳天蝎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天秤座

2、速配星座:双鱼座 巨蟹座

3、天蝎座特点:神秘、好斗、狂热、不妥协

4、爱情特征:天蝎座是专一靠谱好青年,爱的彻底

  天蝎座的鲁尼是个典型的专一且靠谱的好青年,与妻子科琳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个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甜蜜。二人更是在去年的十一月三日生下了一个天蝎座的宝宝,爱情美不胜收。而原本非常邻家女孩的科琳也因为爱情变得美丽而性感,如今已经俨然一名时尚圈里的浪尖人物。或许,爱情才是让一个女人美丽的最大秘方……详细>>

如何与蝎子男谈恋爱

他是一个千古难解之谜,你得有他那样复杂的大脑,才能理解他的神秘……

冰冻的蝎子邂逅小鱼

小鱼是我单位的同事,大大咧咧,古灵精怪,这是大家对她的一惯看法……

螃蟹与蝎子的甜蜜

从前有一只小螃蟹和一只小蝎子,虽然他们都住在一个城市,但是他们互相并不认识……

射手座·阿什利科尔

姓名:阿什利-科尔

英文名:Ashley Cole

生日:1980年12月20日

国家队:英格兰

位置:左后卫

星座分析

1、太阳射手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射手座

2、速配星座:双子座 白羊座

3、射手座特点:性格开朗,思想活跃,乐观主义、机会主义

4、爱情特征:射手座喜欢多变热情的女孩儿

  射手座的阿什利科尔算是这届世界杯里很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一个了,或许月亮双子加上金射手统统都是在变动宫的他很难让自己的情感定下来,所以爱情上,也是接二连三的出轨出轨再出轨。不过他的妻子榭丽尔也是一位性感的尤物,这位双子座的美女,或许刚好照亮了对方的月亮双子,因此婚姻一再出现出轨的情况,依然还是会原谅老公……详细>>

如何与射手男谈恋爱

他是个忠诚的快乐主义者,他欢乐、活泼、大方,他的热情能够感染每一个遇到他的人……

白羊能征服射手女吗

你心里面到底有没有我?还只是那个白羊座的他偶然的出现让你心乱而已……

射手座的恋爱模式

1、潜伏调查模式。2、殷勤追求模式。 3、新鲜期热情模式。4、冷遇中相互了解的纠结模式……

魔羯座·加图索

姓名:加图索

英文名:Gennaro Ivan Gattuso

生日:1978年1月9日

国家队:意大利

位置:前卫

星座分析

1、太阳摩羯座 月亮摩羯座 金星摩羯座

2、速配星座:摩羯座 金牛座

3、魔羯座特点:严肃认真、思想深沉、始终如一、忠诚可靠、现实

4、爱情特征:魔羯座谦谦君子,不折不扣好丈夫,拥有平稳和谐爱情

  这位群星在摩羯座的男人,可谓是新好男人的代表。他从来与绯闻不沾边,对爱情是非常认真负责的。别看他外表凶悍,其实却是一位谦谦君子不折不扣的好丈夫。而他的妻子莫妮卡是在加图索一次表演时是第一次相遇,两人如今已经完婚多年,并有一男一女,爱情平稳和谐,或许这就是摩羯座的爱情模式,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奇……详细>>

如何与魔羯男谈恋爱

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有野心、最沉重、最有目的性、最不可估量的男人……

魔羯金牛的坚定爱情

窗外是绵绵不绝的雨,你出差前我让你带上伞,你却不肯。忸怩了半天,原来是想让我亲自送你下楼……

成也魔羯败也魔羯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 “魔”这个字的解释是关乎一种神秘诡异……

水瓶座·C罗

姓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英文名: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

生日:1985年2月5日

国家队:葡萄牙

位置:前锋

星座分析

1、太阳水瓶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白羊座

2、速配星座:狮子座 水瓶座

3、水瓶座特点:有开拓精神、富有创意、缺乏现实的态度

4、爱情特征:水瓶座飘在万花丛中不知方向

  这位长的可爱,脚法一流的足球先生在爱情上可能没有足球那么有方向感,只要一直的奔着对方的球门就好。C罗在感情上可以说体现了水瓶座的来者不拒,都说水瓶是需要一个征服他的人,之后他便是那种非常靠谱的老公了。看起来,确实在c罗的二十几位绯闻女友中无一人可以征服他。因此,至今c罗依然是飘在着万花丛中不知方向……详细>>

如何与水瓶谈恋爱

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理性、最有独创思想、最客观、最难以预测的男人……

狮子给水瓶最后一封信

欢看你安静注视着我的眼神,轻轻吻一下你的睫毛我都会流泪。我舍不得离开……

一个古怪瓶子的自白

是瓶子,但和其它的瓶子有些不一样。我既追崇传统,也反逆传统。对于别人常说瓶子花心……

双鱼座·德罗巴

姓名:德罗巴

英文名:Didier Drogba

生日:1978年3月11日

国家队:科特迪瓦

位置:前锋

星座分析

1、太阳双鱼座 月亮白羊座 金星白羊座

2、速配星座:水瓶座 白羊座

3、双鱼座特点:安静、温柔、真挚和会体贴人、充满幻想

4、爱情特征:双鱼座生性多情,需要空间游荡在花花世界中

  这位非洲女性心目中“最性感的男人”,这位非洲足球先生,在感情方面表现出了双鱼的滥情和混乱。他曾经够大维埃里的女友,曾经有过众多混乱的情感故事。或许是双鱼座生性多情吧,月金落在白羊也让他爱得快忘得也快。不过据说他的妻子,也是因为黑人,只不过未曾公开露面。或许,也正是这位贤良淑德的传统的太太……详细>>

如何与双鱼谈恋爱

他是十二个座中最复杂、最模糊不清、最浪漫的男人。他是一个来自天堂里的梦想家……

双鱼遇到白羊动了真情

从羊的城市回来已经一周了,心情随着跌宕起伏,有时翻着两人以前的聊天记录,又笑又哭……

水瓶双鱼永恒的情伤

当双鱼座的我喜欢上了水瓶座的他,他却开始后悔。原来,我一直以为我这条鱼会在他的水……